花很少的钱,让浴室变豪华,农村新型集成卫浴一体式卫生间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20-01-13 09:18:41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木,出生在沂蒙山下的一个小山村里,家庭不算富裕,说到这里很多朋友都清楚农村的房子,均是保持当地原有建筑风格,瓦房,平方,比较简易,不管夏季,还是冬季,洗澡,洗漱,都成问题,如果找装修师傅进行装修的话,人工费,材料费价格不菲不说,用个一年后就会变得破旧,尤其在农村,装修的师傅们也没有城市里的专业,像我们那里的装修师傅都是上了年纪的留守老人,所以大多数人不太专业,所以很多人选择到乡镇去洗澡,但是朋友们有没有想过,如果冬季经常去乡镇洗澡,一次可以,那要是长久如此,可是不小的开支,再说刚洗完澡就要骑车回家,容易着凉,夏季还好一点,用凉水即可,如果冬季,老是这样总归不是办法,最近农村出现了一种新型简易集成厕所,价格便宜,简单安装,耐脏,耐腐蚀,脏了用毛巾擦下即可,而且豪华耐用,目前使用量很大,下面小木就来说说功能与安装吧。

花很少的钱,让浴室变豪华,农村新型集成卫浴一体式卫生间
  • 集成卫浴,顶部装有照明灯,热风机,梳妆台,储蓄盒,坐便器,洗澡设施,根据要求测量尺寸,一般选用规格:产品尺寸1.4✖️1.1米,安装尺寸1.5✖️1.2米,材料选用钢化玻璃,纤维墙板,树脂复合地板,一般可用15~20年。


  1. 1安装

拆开木架,打开包装,注意不可用力过度,钢化玻璃四角不能撞击,这点很多朋友都清楚,弱点就在四角。



花很少的钱,让浴室变豪华,农村新型集成卫浴一体式卫生间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