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它!25万预算别犹豫,凯美瑞之上,ES之下,5.4L油耗!5米车身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20-01-10 17:44:39

一提到丰田的车型,大家无非就可以想到凯美瑞,卡罗拉啊,高端品牌的雷克萨斯ES,但是介于前几年上市新出的亚洲龙,慢慢的也登上了国人的视野,慢慢的许多人也开始认可这辆B级高端车型的存在,这一部分源于对于国人对于丰田制造商的品牌信赖,一部分源于亚洲龙车子本身的品质信赖,在过去的19年1~12月的过程中,亚洲龙的销量也达到的每月9000+的销量,对于在这个25万~28万这个价位的车型,也就意味着比凯美瑞贵点,上点钱买A4L的情况下,依旧还是有这么多的销量,可见亚洲龙确实是一部B级好车。

在外观设计上,一汽丰田亚洲龙极具辨识度。夸张的进气格栅令车头气势十足,车头两侧的运动腮型导流口可有效降低风阻。一汽丰田亚洲龙的LED车灯造型狭长而锐利,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运动气质,亚洲龙的侧身极为的修长好看,颠覆了我对于日系轿车的概念,完全没有凯美瑞的那种车身后排腰线的圆润感觉,更像是雷克萨斯那种秀气的腰线感,特别漂亮美观。


买它!25万预算别犹豫,凯美瑞之上,ES之下,5.4L油耗!5米车身


一汽丰田亚洲龙的车侧线条比较有力量感,车身背部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整体车身比例十分协调。尾灯造型与前车灯相呼应,车尾也有着一定的层次感。同时黑色的车顶设计也进一步加深了一汽丰田亚洲龙的运动气质。

针对中国用户的用车习惯,亚洲龙还进行了系列专属设计。比如对后排空间的优化,座椅可加热、折叠,有按钮可直通行李箱,中央扶手上还有按键,可控制车帘、空调、音响等设备,另有专门的USB充电口等等,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很大的乘车便利性。另外较之北美版,在静谧性上的进一步升级,(真实的路感下,隔音效果还是对不起B级豪华车的称谓,噪音还是有点大)也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很多专业人士评论,亚洲龙完全跻身超高配置车型行列。


买它!25万预算别犹豫,凯美瑞之上,ES之下,5.4L油耗!5米车身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