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黑科技网站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3-22 12:58:21

1、一个木函

一个木函是一款功能非常丰富的软件,一个软件拥有上百个功能;而且每个功能都是十分实用。

它支持的功能有:生活类型,工具类型,系统类型,极客类型等等;并且软件整体是清新简洁,让你十分舒适。

这里简单列举它的部分功能:音乐免费下载 ,WIFI密码查看 ,网络测速,尺子,以图搜图,氢壁纸,视频提取音频,图片转链接,B站视频封面获取,云音乐广告禁用,带壳截图,网页源码获取,应用管理:应用冻结,提取应用图标,提取安装包,提取系统应用。


2、UPX浏览器

UPX浏览器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浏览器软件,UPX浏览器支持各个搜索引擎之间的切换,包括了百度、搜狗、360搜索引擎等,内置Chrome内核,让你可以快速搜索到自己想要的内容,界面清爽无广告,侧滑导航功能,还有无痕模式保护你的隐私,需要的赶快来下载吧。


3、藏书馆

藏书馆是厦门市简帛图书馆旗下的网络数字阅读应用,是集公益网络图书馆、一站式读书服务为一体的网络数字化阅读平台。藏书馆是个人在互联网上的读书空间,集收集、整理、存储电子书籍文献并提供检索、共享借阅及阅读信息管理和知识分享等功能,为社会大众免费开放,是开展社会教育的互联网公共文化设施。

【特色】

书源丰富:创新型书友共享图书模式,万千好书一网打尽,无论是经典图书还是畅销热门书籍,都可以在藏书馆APP内任意借阅。

免费借阅:藏书馆是提供书友之间相互借阅的平台。

电子书阅读:藏书馆读书界面精致,视觉舒适,可调节字体、背景颜色、亮度和翻页效果等,夜间模式可以保护视力。 电子书阅读的其他服务,包括读书笔记、书摘、读书档案等。

4、坏坏搜搜索

坏坏猫搜索是一款免费小说/漫画/影视的检索工具,聚合了全网免费优质的资源,一搜即看。不同于一般免费软件,坏坏猫搜索还提供净化观看功能,去除广告弹窗,让用户畅享免费、绿色的体验。

【软件特色】

1、影视聚合

百万部免费资源随便搜,让你将所有影片收入囊中

2、小说/漫画

真正做到全本小说/漫画免费,看书不花一分钱

3、全网资源

自带百度/神马/360/搜狗搜索引擎,全网资源一搜即看

4、观看零广告

净化观看模式,远离广告弹窗烦恼,还你一个纯净的空间,一口气看个过瘾;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