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哪个地板好?商家讲出大实话+6大品牌详解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20-01-13 09:07:37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在小编的文章下面留言说自己家新房装修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天大的难题,小编就好奇了:新房装修还有天大的难题?这是什么逻辑,我咋没有听说?听这个朋友一说我就知道了,原来就是自己家在选择地板的时候不知道选择什么材质的地板比较好。

地板主要就是有实木、实木复合、强化,这三种,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家装修到底需要选择哪一种类型的地板,今天小编就请来地板商家和大家好好说说这三种地板怎么选择吧!

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哪个地板好?商家讲出大实话+6大品牌详解

实木地板

优点:本身材质环保无甲醛,脚感舒服,反潮天时不会像地砖一样表面凝结水。

缺点:价格死贵,后期需要保养维护。

在我们购买的时候,实木地板的各种品种,各种名称,价格相差很大,从便宜的番龙眼,到较贵的柚木,从300RMB/平 -1500RMB/平,进了店里就懵了,听着销售口中的这个好那个不错,却不知道如何选择。这该怎么办呢?

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哪个地板好?商家讲出大实话+6大品牌详解

a.因为实木地板的特性,除了木种自带的极少量甲醛外,基本不会有甲醛含量。

b.不是所有的木种都适合用于地板,在国标GB/T 15036部分中,规定了只有气干密度不低于0.32g/cm³的针叶树木材和气干密度不低于0.50g/cm³的阔叶树木材才可以用来制成实木地板。

c.如果购买时遇到销售推荐特价实木地板,最好确认下尺寸,是否满足基本要求,不然就是非标木,来源就需要小心。特别是厚度和榫舌宽度。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