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平板曝光:边框较厚,支持 S Pen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4-10 12:31:46

IT之家2月28日消息 此前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具有S Pen的新型平板电脑(SM-P615)。根据最新蓝牙认证文件透露,这款平板电脑将以Galaxy Tab S6 Lite的形式推出。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的渲染图曝光。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平板曝光:边框较厚,支持 S Pen

IT之家对比发现,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的外观似乎与Galaxy Tab S6是相似的,但其10.5英寸AMOLED屏幕周围的边框更厚。这款平板电脑支持S Pen手写笔,可以通过磁性固定在设备背面,并支持无线充电。该设备可能还会有LTE型号,因为我们可以在Galaxy Tab S6 Lite的状态栏中看到蜂窝网络图标。

该平板电脑的规格已于上个月通过Geekbench数据库公开。IT之家获悉,三星Galaxy Tab S6 Lite配备Exynos 9611处理器和4GB内存。它将提供64GB和128GB存储版本,预装了安卓10系统,可能搭载最新的One UI 2.0系统。这款平板电脑还具有金属机身,并具有黑色外观。平板电脑仅Wi-Fi版本还包括型号SM-P610。

推荐阅读:小米8有红外线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