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OPPO系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进入国内市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0-14 14:47:54

新闻记者 | 于浩

四月二十四日,智能机知名品牌realme创办人李炳忠公布微博长图《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宣布公布realme将要进到中国销售市场。

2018五月份,OPPO宣布公布发布集团旗下手机上子知名品牌realme,对比红米note在印尼销售市场的子知名品牌。创立3个月后,realme摆脱总公司单独经营。

实际上早在近日,realme手机上官博就会有发音:“听闻我来了”,公布将要进到我国市场。现阶段realme手机上中国官方网站早已发布,和红米noteRedmi一样,realme一样主推性价比高。

一样在近日,realme在印尼公布了realme 3 Pro,该设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移动应用平台,最大配置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电池电量为4050mAh,适用VOOC 3.0快速充电。价钱层面也极具竞争能力,realme 3 Pro 4gB 64GB版市场价13999印度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1300元)。

在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上,荣誉、红米note、魅族手机、想到的几款手机上都处在千元手机价格段,本次realme手机上的重归,必然要应对高韧性的市场竞争。李炳忠在微博长图中表明,realme早已为在中国销售市场的取得成功“跨级”搞好了充裕提前准备。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