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索尼巅峰之作,全球首款4K HDR旗舰手机 , 索尼大法好!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3-01 12:12:38

索尼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电子游戏业三大巨头之一、美国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

索尼对于整个手机市场都是一种重要的资源,因为几乎许多的大牌手机都会用到索尼的传感器,因为索尼传感器在应用功能上真的很强大,所以,在手机市场上如果一个旗舰机没有安装索尼的传感器的话,那么这款旗舰机必定会遇到不少的折损,如果整个手机市场上缺少索尼传感器的话,那么这个手机市场一定会面临不小的压力,所以,索尼对于手机制造厂商的重要性还是很大的。其实,索尼不仅仅只有传感器这一硬件配置,索尼也主打自己的品牌手机。

真正索尼巅峰之作,全球首款4K HDR旗舰手机 , 索尼大法好

索尼

手机市场是一个比较高端的市场,索尼手机也是能够有高端市场相挂钩的,因为当你真正了解了索尼手机之后,你才真正的了解到索尼手机的大气与磅礴,就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就有外媒曝光了一部索尼的概念新机,根据曝光的资料显示,这款索尼新机在硬件配置和外观造型上都达到了巅峰之作,索尼这次的新设计足够让我们每个的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来期待索尼带给我们的全新视觉体验吧。

真正索尼巅峰之作,全球首款4K HDR旗舰手机 , 索尼大法好

Xperia 1

索尼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Xperia 1已经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以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国行型号为 J9110(6 GB +128 GB,双卡双待三选二卡托,支持 microSD 512GB 扩充),国行配备 18W 快速充电器。

索尼Xperia 1采用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1644,屏幕纵横比达到了21:9,也是俗称的“带鱼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据说索尼Xperia 1是全球首款4K HDR旗舰手机!另外,索尼Xperia 1还是全球第一款导入“人眼侦测自动对焦”技术的手机,能持续对焦移动中人的眼睛,以10 fps连拍速度搭配AF/ AE自动对焦暨自动曝光追踪功能。不得不感慨索尼大法好!

真正索尼巅峰之作,全球首款4K HDR旗舰手机 , 索尼大法好

Xperia 1

据了解,索尼Xperia 1将提供黑、白、灰、蓝四款配色。之前有传言称索尼Xperia 1国行定价为6799元,可以说相当昂贵,但究竟售价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果然用索尼的都是不差钱的!各位怎么看欢迎评论!

推荐阅读:阜阳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