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受益Galaxy S8的强劲销售 13万亿利润创历史新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2-17 04:26:27

多家韩国证券商估计,三星在Galaxy S8旗舰手机大卖的推升下,今年第2季营业利润将达到12~13万亿韩元(约800亿元人民币),将创单季历史新高。

三星受益Galaxy S8的强劲销售 13万亿利润创历史新高

2013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最大,达到10.16万亿韩元。今年第一季度,其利润为9.9万亿韩元,截至上周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测三星销售额达到58.2万亿韩元,截至6月份的三个月期间,营业利润预测为12.99万亿韩元。相对于2016年4月至6月期间的销售额增长14.3%,营业利润增长59.5%。证券分析师Eo Kyu-jin表示,高于14万亿韩元的数字也是有可能的,总销售额可能高达58.9万亿韩元。

三星受益Galaxy S8的强劲销售 13万亿利润创历史新高

其他像NH投资与证券分析师Lee Se-cheol表示,三星预计将推翻英特尔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自1991年以来一直领先全球半导体领域。市场观察家们以目前的速度预测,三星的营业利润可能每年超过50万亿美元,为电子巨头创下新纪录。

三星受益Galaxy S8的强劲销售 13万亿利润创历史新高

三星预计7月底发布完整的第2季财报。另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为即将到来的iPhone生产OLED面板,目前正在订购零件和材料,苹果的iPhone8的9月份面市,不会使用曲面屏幕。三星每月将发货超过1000万个屏幕。今年苹果订购了8000万个屏幕。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