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2-28 07:24:54
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

今年 4 月分,一家名为初上科技的公司,宣称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工艺及现代化科技的力量,从而推出了一款名为“初上 CHUS H1”的陶瓷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在电商渠道京东正式进行开售,而且正如预期,这款机子一定也不便宜。

从页面获取的报价信息如下:

- 64GB 白色版 7999 元

- 64GB 字画镭雕定制版 9999 元

- 64GB 名师手绘定制版 13999 元

- 64GB 大师定制版最高 288888 元

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

先说规格,初上 CHUS H1 厚度为 8.55mm,机身正面是一块 5.5 英寸 1080p 分辨率的 2.5D 屏幕,机子内部搭载骁龙 821 处理器,标配 4GB 内存和 64GB 储存空间,后置 16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000mAh 电池,设有 USB Type-C 接口,支持 4G 全网通和双卡双待。

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

其实配置并不重要,初上 CHUS H1 主打的是“无边框整机一体陶瓷设计”。中国的陶瓷举世闻名,所以初上科技希望能与科技和时尚融合,特别打造了 CHUS H1 这款机子。据介绍,每一款陶瓷机子均采用微晶锆纳米陶瓷原料压制成坯,然后经过 2000 多摄氏度的高温烧炉中烧结,堪称科技艺术品。

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

一体陶瓷设计有什么好处呢?官方称,钛晶氧化锆陶瓷材质,介电系数高于蓝宝石,散热性接近金属,耐磨损,硬度高。初上科技表示,“CHUS H1 是世界上最常见的材料变成具有新时代意义的科技艺术品,风雅如你,温润如她!”

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

上面这几个版本,普通白色版就是常规白瓷外观;而镭雕定制版,则可以帮助定制图案和文字,要等 7-10 天;名师手绘定制版,则要将手机运至景德镇,给名师绘制,可提供素材,可彩绘,20 个工作日才能完成;至于大师定制版,这个没有标准定价,因为要根据大师的化作价值决定,目前最高 288888 元。

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

对于普通的陶瓷版,CHUS H1 目前上市的只有白色版,不过按照之前公布的信息,还有芭比粉、太空黑和中国红,至于储存除了 64G 也还有 128G 和 256G 版本,目前暂时不清楚其他配色和储存容量的机型何时上市销售。很显然,此类手机有特定的购买群体,但作为普通消费者,你认为有必要吗?

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7999元景德镇陶瓷手机上市 所有陶瓷机都弱爆了

欢迎关注威锋网官方微信:威锋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