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入进博 这次永恒力带来全新的仿真模块化内部物流自动仓储实现技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11-11 15:40:29

      自中国创办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来,如今已历经五个春秋,站在时代风口之下,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全球企业搭建“秀场”,展示全球新经济业态。它已不仅是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也是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更是为全球众多企业搭建的高水平开放合作平台。

      作为全球专业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近日德国永恒力第五次奔赴“进博之约”,亮相于四叶草技术装备展区B2-03。本届进博会永恒力采用了三维建模,沙盘模拟等方式,打造沉浸式数字展厅。无论是前四届进博会展品中配备的导航系统三向叉车、自动导引托盘叉车(AGV),Miniload料箱堆垛机等产品,还是今年首展于中国的永恒力仿真模块化内部物流自动仓储实现技术和POWERLiNE,在第五届进博会都全部亮相。主要涉及展品:(Simulated Modular Automatic- warehousing Realization Technology(简称 SMART,仿真模块化内部物流自动仓储实现技术),POWERLiNE,EKX 516,Miniload等)。


      技术全新突破,助推内部物流自动化

      本届进博会永恒力在中国首发了全新的仿真模块化内部物流自动仓储实现技术,这是永恒力依托近七十年内部物流项目实施经验,借助科技手段,推出的仿真模块化内部物流自动仓储实现技术Simulated Modular Automatic- warehousing Realization Technology(简称 SMART),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数字化重构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实施全流程,致力于自动化项目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以满足中国内部物流市场更快速变化、发展的需求。


      聚焦新车制造,推动可持续发展

      此外,永恒力还将绿色可持续理念带进第五届进博会。今年永恒力中国首秀POWERLiNE系列车型,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直至交付给客户之前,始终遵循碳中和理念。与传统铅酸产品相比,POWERLiNE每日能耗降低20%,可以助力仓库实现可持续的内部物流,帮助客户显著减少碳足迹。

      今年已经是永恒力连续第五年参加进博会,站在进博会这个巨人的肩膀上,永恒力这个欧洲的行业隐形冠军在中国不再隐形,不仅成功提升了永恒力的品牌知名度,更取得里程碑式的业务突破,收获了品牌和经营的双丰收。


      关于永恒力

      作为全球位居前列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70 年来永恒力一直助推创新和可持续物流产品、解决方案的开发。作为内部物流领域的引领者,永恒力致力于打造未来的仓库。 2021年,永恒力及其全球19,000 多名员工创造了 42.4 亿欧元的营业收入,全球网络覆盖13家生产工厂和41 家服务和销售公司,多年实力积累,使永恒力股票在 MDAX 成功迎来了上市。

      自1997年永恒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集团逐步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同时,在上海成立了中国区总部——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并在华北、华东、华南设有数个分公司。 2013年,在上海青浦新增投的独资工厂也正式投产,耗资2亿,总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作为高品质的物流仓储运搬设备供应商,永恒力在 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中屡次被评委最佳合作伙伴。 2018年,永恒力中国总部正式落户虹桥商务区。

      作为公认的全球物流仓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可靠供应商。永恒力始终专注于品质,确保为中国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