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空气净化器更有效,比加湿器更安全?阿尔卡司空气清洗机实力揭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11-04 15:00:11

      空气清洗机不仅仅长得漂亮,也会让你由内而外地变得更加健康美丽。

      阿尔卡司airapex空气清洗机,解决了空气健康的三个问题:

      1、杜绝了加湿器极易滋生霉菌异味的问题;

      2、解决了空气净化器针对微尘和气态污染物净化不彻底的问题;

      3、避免了空气净化器噪音大的问题。

      运用水的力量,还原雨过天晴的清新空气,让你由内而外地变得更加健康美丽。

      下面我们来看,空气清洗机是怎么做到的呢?

      传统的加湿器,绝大部分都没有先将气流净化,再送人加湿器进行加湿;因此,脏污气流进入潮湿的加湿器里面,极易滋生霉菌异味。即便有很多产品采用UV紫外光照射灭菌除;但是,由于照射盲区占比太大,基本属于心理安慰。还有些产品采用抗菌材料,因为抗菌剂的缓释效应,对大量而快速流动的脏污气流,也是属于“隔靴挠痒”,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阿尔卡司空气清洗机,采用:先HEPA过滤·后水洗净化的“双重滤芯、双重净化”的技术方案,彻底避免了脏污气流进入加湿器件,实现真正的纯净加湿。加上,阿尔卡司独创的干湿分区技术SmartFeed水合感知系统,还实现了智能恒湿到45%~55%的体感舒适区间的自动模式、免人工清洗净化水槽、水净化滤芯免人工维护、不挑水质,自来水就好等等优势。

      我们再来看看传统的空气净化器,采用孔径PM5~PM50的HEPA过滤网,它是怎么过滤净化PM2.5的空气颗粒污染物呢?

      这里就必须引入两个物理学概念:布朗运动、范德华力。先说说什么是布朗运动:一杯透明的清水中滴入一滴墨汁,无需搅拌机或摇匀,一会儿墨汁就会分散均匀,这个现象说明像墨汁一样的这种微小颗粒,在不停地无规律地运动。同理,气流中的微小颗粒穿过折叠的滤芯时,大于PM5~PM50的污染物质被拦截、更微小的颗粒则以“布朗运动”的方式撞击在滤芯纤维上,依靠分子间的吸附力(也就是范德华力)吸附在滤芯纤维上。

      “范德华力”的吸附力很微小,而且纤维网孔极易吸附饱和;阿尔卡司空气清洗机采用:HEPA过滤+水洗净化过滤的双净化模式,将逃逸的、更易通过肺泡进入血液的微尘,运用浸润纤维的百倍粘附力,将HEPA滤芯上逃逸的微尘,牢牢地锁在水净化滤芯上,双重滤芯、双重净化,获得更彻底、更纯净的清新空气。

      空气中还有很多气态污染物,如:甲醛、臭氧、氨气、二氧化碳等等,仅仅依靠吸附能力只有自身体积2000分之一的活性碳,或者采用照射盲区巨大的光触媒等手段.……净化能力太弱了。

      阿尔卡司空气清洗机,运用水的力量、采用循环水洗的模式,30平方米的房间每天可循环清洗约70次。例如:臭氧O3穿过浸润的水净化滤芯,瞬间就会生成氧气O2和氢氧根离子OH,氢氧根离子OH具有快速消毒灭菌的能力;甲醛CH2O、二氧化碳CO2、氨气NH3等很多有毒有害气体,在水的循环反复作用下,大部分都可能减少或消除对人体的伤害。空气清洗机模拟大自然下雨的现象,安全而更彻底地净化室内空气。

      再让我们来看看,阿尔卡司的空气清洗机,是怎么解决噪音的问题?

      目前,市面上非常流行转速高达10几万转/分钟的高速吹风机,高速运转获得的超高声音频率,超过成人能够听到的声音频率(2.5万赫兹以上)来实现“伪静音”。强烈建议不要太靠近婴儿和小孩使用,婴儿和小孩的听力范围更大、更敏感,更易受到伤害。或者,在给婴儿和小孩使用时,尽量开最低档位的转速。阿尔卡司空气清洗机采用阔叶低速的涡轮增压风机,只有其不到1%的转速,实现超静音的平稳运行;并且,采用水净化滤芯和HEPA滤芯,将涡轮风机沿气流纵向包裹,形成巧妙的消音器结构StandSilencer专利技术。让您的休息和睡眠不受丝毫的打扰。

      阿尔卡司空气清洗机不仅仅是空气净化器和纯净型加湿器的叠加、不仅仅节省了使用空间的占用、不仅仅更美丽更便利……更是母婴、养宠、吸烟、呼吸敏感者、以及生活品质要求较高人士的必备空气健康电器。更是让您随时可以呼吸到雨过天晴的清新空气,远离亚健康。

      阿尔卡司airapex,更好的空气更好的生活Better air better life。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