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载入梦里,博洋家纺举办关爱残障人士公益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10-24 16:10:10

      写在前言

      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从小时候的一百分试卷,到长大的每一次重大决定。然而自古至今,一个百分之百完美的人生是没有的。所以,不完满才是人生。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幸于身体的残缺,心中却绽放着美丽的花朵;他们体验着生命的曲折,脚步却始终追逐着梦的方向。


      向阳而生,循梦而行

      博洋家纺与澳门非牟利社会服务机构扶康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了一次慈善公益行动《把幸福载入梦里》。这次我们的主人公是一位自闭症患者,却拥有着过人的绘画天赋,他就是笔名为「零點叄捌」的梁英伟。从他的画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也许他无法用言语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却能用画与这个世界沟通。他已举办了多次画展,也让很多人感叹残障人士在逆境中追求进步,在残缺里创造幸福。博洋家纺希望通过这次公益联名,将梁英伟先生的画展示在床品上,能让更多人看到这非凡的艺术力,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可以关注到身边的残障人士,认同他们的能力。


      汇集合力,凝聚大爱

      博洋家纺在此次公益行动中,走上街头展开了一个有意义的采访活动。通过“您认为残障人士需不需要工作”延伸探讨现代社会对残障人士能力的认知。此次我们采访的人群有长辈、孩童、学生以及各工作岗位的社会人群。大家对于这一话题进行了真切的反馈。

      在这次采访中,我们遇到一位残障人士,他在看见我们的主题后积极参与采访工作。据了解因为身体的不便,他白天会到社区办的一个慈善组织活动,在那里他有许多的伙伴,也感谢国家对残障人士的关爱,视频最后他鼓励残障人士努力生活的呐喊,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博洋家纺感谢每一位参与此次采访的热心群众,你们的建议与关怀能让残障人士们感动温暖,你们的支持也鼓舞着博洋家纺坚持走慈善之路,永不停止步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