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护理床全新升级,力纳克电动推杆系统助推医护行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09-14 09:35:32

      RotoBed,是一家丹麦护理床生产厂商,以其电动、旋转等独特、创新设计,而热销至全球多个国家。公司产品的研发,致力于希望电动床能使患者更独立、更有尊严,同时帮助护理人员和医护机构改善工作环境。

      RotoBed公司CEO Martin Riis Holm拥有20多年护理床的销售经验,他认为市场急需一款更具有差异化的护理床——设计美观且易于使用,可以为用户及护理人员带来真正价值的产品。


      1.功能与美学设计

      “我们护理床是运动可调,且可以旋转、转向的。只需一个按钮,RotoBed®就可以在一分钟之内,为用户转变姿势,如由躺着变为坐姿。”而这个功能的实现,即是通过力纳克电动推杆完成,其中分别使用了3个LA40,及2个LA31来调节高度和位置,由控制盒CO71控制,并配备了最新的蓝牙无限技术。

      “调整床运动的过程,都是非常安静、舒适、平稳的。我们相信这是因为力纳克产品的品质。而LINAK为我们定制化的软件,也让护理床成为一个整体的系统,赋予了它更多的可能性。”Martin Riis Holm补充道。

      此外,除了功能外,RotoBed®外观设计也极具颠覆性,并获得2019年IF设计大奖。“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一款外观吸引、适合家庭使用的护理床,而不是传统的医院病床的样子。因此我们在早期就开始与荣获各类大奖的丹麦家具设计师Hans Sandgren Jakobsen合作。”Riis Holm说。


      2.对护理人员及患者的价值

      RotoBed®不论对用户还是护理人员来说,都有着非凡的意义。一方面,护理人员可以通过符合人体工学的电动调节,减少不当的工作姿势。因为往往他们需要将患者从床上拉起来,容易造成肩背等部位的工伤。

      而另一方面,Riis Holm认为则是拉近了护理人员和患者之间的距离。“我们惊喜地发现,电动护理床拉近了护理人员和患者的关系。因为,一个传统的护理床通常需要几个护理人员来帮助一个患者。而现在,患者可以在一个看护人的陪伴下自主完成一些事情。这让患者更有尊严,也为护理人员腾出更多时间,专注于更有意义的治疗。”


      3.与力纳克的合作不止于此

      负责人Martin Riis Holm提到:“这款电动护理床从想法到落地的时间非常短。因为LINAK的反应速度相当快,我们所提出的需求他们都在极短的时间里解决并完善。”

      研发过程中,RotoBed还在力纳克的帮助下,开发出了一个利用床的旋转,控制床底灯的系统。而这项技术也获得了专利。

      而更让人欣喜的事, 随着RotoBed的成功推出,他们发现该类电动床的客户群体已由政府、养老机构向个人终端用户转移。因此,该公司计划为未来电动床采用力纳克家居系列(LINAK Homeline)的智能床控制器HC40。且力纳克特将用于传统高度调节的HC40手控器做了再次开发,以满足RotoBed电动床旋转、转向的需求。

      “RotoBed的成功不会使我们止步。我们拥有更多的想法以为电动床增加更智能的功能。而这也正是我们将继续与LINAK合作的价值所在。”Martin Riis Holm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