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雷科技毫米波雷达智能监测产品惊艳收官武汉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08-10 11:50:29

      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8月5日-8月7日在武汉举办,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此次展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老服务机构、智慧养老服务企业、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运营商参展展示。

      作为国内毫米波雷达技术驱动的智慧医疗、智慧养老企业,北京清雷科技毫米波雷达智能监测产品,包括生命体征监测设备、跌倒检测设备以及睡眠呼吸障碍筛查管理设备一齐亮相武汉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受到了多家养老服务机构、同行的青睐和好评。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女士也对清雷的“黑科技”产品表示认可,并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可以加入到康养大健康产业当中,为中国的健康事业、老龄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清雷科技成立于2019年,基于清华大学近20年毫米波雷达技术积淀,已率先推出毫米波生命体征监测、呼吸慢病监测、跌倒检测产品。公司已经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生产许可证。产品监测精度达到医疗级金标准水平,准确度国际领先。

      在智慧康养领域,清雷科技已和国内多家头部康养机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合作部署毫米波雷达监测设备和贝加安®智慧养老SaaS系统,通过医疗级健康数据进行呼吸、心跳等生命体征监测、跌倒检测以及生命活力评估、睡眠质量分析、跌倒风险指数分析、呼吸慢病AI辅助诊断,围绕老人的“生命安全”、“健康管理”核心价值,帮助康养机构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养老业务的数据化、可视化和智能化。

      本次展会,清雷科技展位特别设置了卧室生命体征监测体验区和卫生间跌倒检测体验区,可以让观众实际体验生命安全异常事件(呼吸过速、心跳过速、心跳暂停、呼吸暂停)和跌倒事件的秒级告警能力,感受毫米波雷达智能监测设备的高灵敏度、高准确度。这也是国内第一次毫米波雷达监测设备在展会进行实景演示。

      未来,清雷科技将进一步通过毫米波雷达技术推动智慧康养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在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家庭养老、医养结合等领域提供差异性资源和服务供给,实现流量共享和价值分享,促进智慧康养参与各方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