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包装新升级,元祖雪月饼邀您共享冰凉好滋味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07-29 15:55:14

      俗话说,小暑不算热,大暑在伏天。酷暑难耐的三伏天,当需一口冰凉,解锁这夏日好风景。近日,由元祖推出的新款元祖雪月饼,产品口味和包装新升级,用冰冰凉凉的冰淇淋口感带来夏日清凉感。

      “冰凉好个秋,元祖雪月饼”,由元祖首创的雪月饼系列,堪称冰淇淋月饼界的先行者,自诞生以来,其别具一格的外表和味道,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雪月饼的表层是古法烘焙的台式煎饼皮,明火烘烤制成,奶香浓郁,蛋香四溢;里层搭配包裹着浓郁的冰淇淋内陷,绵密细致。两者结合,打造出了独具元祖特色的雪月饼。


      产品新升级,冰凉好滋味

      多年来,元祖雪月饼一直在创新,目前“雪系列”已经拥有雪月饼、脆雪月、星空、雪中集、极月之光等系列产品,多样的产品,不同的口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值得一说的是,这次元祖雪月饼主推的三款口味,令人眼前一亮。

      草莓雪月饼,清甜又解腻。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口味,草莓的雪月饼值得信赖。香气浓郁的草莓味,搭配着脆脆的外皮口感,一口下去,真实的草莓果粒点缀在冰淇淋中,细细感受,甜中带着一点草莓微酸,又带着冰淇淋的绵密口感,清甜微凉,酸甜解腻。

      酸奶葡萄味,香绸且浓滑。浓稠的酸奶,搭配上丝滑的冰淇淋,一口下去煎饼皮的香、脆与冰淇淋的绵密、顺滑交织,加上真实的葡萄干果粒,酸酸甜甜交杂其中,一时间,清爽感席卷而来,仿佛在吃水果奶酪。

      干酪海盐味,咸甜芝奶香。干酪海盐味的雪月饼,是元祖雪月饼的再一次创新,里层采用的是由澳洲进口奶源做的冰淇淋内馅,搭配奶酪的结合,带一丝海盐咸味和淡淡的芝士香;在煎饼外皮和冰淇淋中间,加了一层巧克力味涂层,使煎饼外皮始终保持酥脆,而不软塌。醇香的海盐芝士冰淇淋,搭上一口香脆饼皮,味道香浓,香脆爽滑。


      包装新升级,送礼新体验

      “有节、有礼、有元祖”,作为精致的礼品名家,一直以来元祖坚持从健康、好吃、有故事的礼俗文化中取材,再打造美食的精致内涵。元祖雪月饼,不仅有清凉醇浓的口感,也有精美简约的包装。

      独特的包装,讲述独特的故事。元祖雪月饼的包装,外表统一采用年轻时尚化的紫色,搭配着传统文化中的镂空剪纸艺术。剪纸周边是滚金边的设计,底下勾画点缀着由元祖独特设计的五瓣雪花,一眼望去,雪花自带的微量金光会闪动;剪纸内部,由简约的线条缓缓勾勒,一轮弯月挂天边,两只脱兔咪兔相依偎。简约的线条,优雅的图案,令人称赞。

      同时,为了让雪月饼能更好地保存,雪月饼干冰包礼盒底层铺有防潮纸,礼盒上层也铺着泡沫纸,这样的设计一方面可以防潮,另一方面在短途运输中也不担心雪月饼因融化而导致滴漏。

      元祖雪月饼,醇香又清爽,冰凉好滋味。在酷暑正盛的三伏天,来一口雪月饼,冰凉解热气。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