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知识产权和企业扶持政策系列讲座成功开讲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07-29 09:30:08

7月27日,经开区知识产权和企业扶持政策系列讲座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成功开讲,这是经开区2022年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

专利和知识产权是本次讲座的一个重点。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知识产权战略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知识产权可以拓宽企业市场空间、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确立企业市场领先地位,提升经营业绩,帮助企业获得良好声誉树立形象,进一步增强企业抵御各类风险的能力。

企业扶持政策是本次讲座的另一个重点内容。通过特聘专家的讲解,让企业负责人了解经开区、北京市以及国家各部委对企业的扶持政策,以及政策申请等相关知识,专业讲座和案例互动将为企业的相关工作提供最好的支持。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工信部中小企业服务政策专家刘岩老师主讲。

据活动举办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苏东海介绍,为满足经开区企业需求,图书馆将在近期安排六次公益讲座,邀请行业专家,为企业提供义务讲座,作为经开区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为企业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这一工作将长期坚持下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