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得堡汉堡西式快餐行业新机遇,打造市场新业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06-16 09:26:26

贝得堡汉堡西式快餐行业新机遇,打造市场新业态

有市场的产品才能赚钱。

后疫情时代,餐饮细分品类不断冲击着行业市场。新的投资机会更趋向单个品类或细分领域。汉堡这一细分品类在中国拥有最广大的受众——汉堡店开满城市的大街小巷、用餐高峰期外卖员来来往往。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餐饮市场约为四万亿,其中西式快餐中汉堡品类的细分市场规模达到数千亿元。正因我国汉堡品类市场发展越发强劲,汉堡成为众多创业者的首选。

对投资者来说,看准市场是选对项目的第一步。看准品牌,是更关键的一步。

贝得堡汉堡遵循“健康、美味、营养”的产品理念,凭借时尚的产品定位、高端的产品品质、实惠的价格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创业者最心仪的合作品牌。



贝得堡品牌由安徽惠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研发。在贝得堡品牌研发过程中,公司以西式快餐为核心产品,结合现代消费理念,推陈出新,塑造出一个符合中国人喜好和文化的汉堡品牌。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餐饮研发、品牌孵化、运营输出的公司,贝得堡汉堡的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美食资源 一站汇集

对于创业者来说,优质的产品是门店经营的根本,贝得堡汉堡整合产业链资源,精选优质供应商,以汉堡系列产品发轫,推陈出新,引领西式快餐升级。现在贝得堡品牌已经拥有汉堡、鸡块、薯条、蛋挞、奶茶、果汁等多个系列,真正满足食客的用餐需求,自然也能给门店带来可观收益。


多渠道收益 一店多盈

贝得堡集汉堡、小食、茶饮于一体,通过堂食、外卖、外带等渠道,实现复合式经营、多线收益。线下门店有总部供货,低价直供,利润空间大。线上外卖店有总部全托管运营,口碑门店爆发海量客源。线上、线下互相引流,深度融合,提高门店营业额,获得更多财富。

营运督导中心有效监管 省心省力

贝得堡自主研发的服务系统,凭借强大的平台数据分析能力,为全国门店提供更高效的门店管理。针对店铺运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每日上报解决事项,每周总结反馈发生问题,并时刻针对巡店面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导复训。总部有效监管,开店省心省力。



行业精英保驾护航 全程扶持

贝得堡360°全方位扶持政策,成熟的运作体系,手把手教学,从选址、装修、施工、培训、配货、营销等一站式创业扶持,大大降低了创业者的开店难度。在门店经营中,总部督导老师会进行不定期巡店,帮助合作伙伴解决门店经营问题,及时调整门店经营策划方案,即便是没有经验的新手小白,也能在总部的扶持下,快速复制成功经验,轻轻松松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汉堡店。



综上,贝得堡汉堡以其超高的市场需求和可观的行业利润,深受投资创业者的青睐,在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餐品,同时帮助更多投资者实现创业梦,为合作伙伴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