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 Betten卢浮百登:打破睡眠产品常规,随心定制高端寝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3-08 17:25:32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意识逐渐觉醒,对进口品牌的需求和购买力也在不断增长。尤其是在居家隔离之后,人们更多地花心思营造更为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让卧室的时光变得更美好。因此,品质与颜值兼具、功能性与设计性俱佳的进口寝具品牌,在一众家居品类中脱颖而出,受到大众青睐和热捧。


源自德国、引领时尚的设计美学

      德国家居品牌RUF Betten卢浮百登自1926年成立,近百年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睡眠产品,并在注重舒适性、耐用性的同时强调美观性,打破作为普通的软床制造商的传统思维,以精湛的工艺和前卫的设计把寝具打造成一件件艺术品。

      卢浮百登旗下的多款寝具均已畅销数十年,这离不开其背后专属设计师团队的倾心打造。RUF设计,是一种全世界都能理解的设计风格,设计师们敏锐地掌握流行动向,积极探索未来时尚趋势,创造出前卫用立体的、自然的,或是简约优雅的线条勾勒出产品的美感,营造出幸福安逸的居家氛围。

      这也是家居行业内唯一一个获得红点设计奖的品牌,曾斩获汉诺威IF产品设计奖、德国科隆展和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室内创新设计奖”,以及由网民读者票选出来、并由德国《WOHNIDEE》杂志授予的“2015年深受读者喜爱奖”等,无论是专业层面还是大众层面,卢浮百登都获得高度认可。

      卢浮百登参加《FOCUS MONEY》杂志举办的“德国测试”(DEUTSCHLAND TEST)评选活动,从价格、性能、质量和服务均接受了测试。卢浮百登被评为“卧室家具”类别的“德国最佳”。2018年“德国测试”(DEUTSCHLAND TEST)通过在线调查再次审查和评估“客户忠诚度”,RUF Betten是客户忠诚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打破睡眠产品常规,随心定制高端寝具

      卢浮百登从产品设计到制作都十分关注床垫的透气性,其核心技术之一的AIRY LAYER新风循环系统,由内而外全方位的空气换新循环,具有快速散热排湿、清爽透气的作用,能够保持床垫内外干燥,避免因湿气累积而导致细菌螨虫滋生,打造平衡的睡眠温度。

      在实现健康舒适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追求个性化。卢浮百登通过用户行为和社交关系等的大数据分析,推出既满足人体工程学需要、又符合中青年消费者群体审美趣味和使用习惯的个性化定制,如床边框、床脚及高度、底架支撑系统、以及床架颜色等方面的定制。卢浮百登家居能做到的定制项目很多。在这里,总能挑中一款你心仪的舒适寝具。

      熟悉家居行业的人都知道,这需要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以及强大的生产能力,才能确保定制的SKU的保质保量按时供货。卢浮百登家居整合了中德两国的研发、供应链资源,调动了最大创意资产和生产产能。2021年3月17日-21日,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RUF Betten卢浮百登将携多款新品重磅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6号馆6C01展位,诚邀您的品鉴!


互联网时代,扫码即享私人定制

      步入互联网时代,尤其是经历过新冠疫情防控,人们越来越习惯于用线上渠道来选购产品。具有德国纯正血统,历经近百年峥嵘岁月的寝具品牌RUF Betten卢浮百登注入了匠人的灵魂,同时也紧握世界潮流、与时俱进, 2021年,卢浮百登家居将上线“寝具私人定制”小程序。

      在这个小程序上,只需轻轻几步,即可完成 “选购”寝具。这可不是拿出几个成品供你选择,而是彻彻底底的私人定制。单就拿选床架来举例。首先是风格款式可选;当你选中一种款式,你可以选择一种喜欢的靠包颜色;如果你对床的高低有要求,你可以更换高度合适的床脚,部分床脚材质亦可更换;再到床网,你可以选择排骨架,电动底床也可以被选择……最后,你选购完成的床,和别人选的床可能完全不一样,这是充满你个人喜好特点的全新艺术品!

      只有RUF Betten德国卢浮百登,才能做到!

      想要体验上述新功能吗?请2021年3月17日-21日来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RUF Betten卢浮百登寝具展馆。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