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布的万元机8848钛金手机M5 到底贵在哪!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2-03 14:51:36

8月28日,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8848钛金手机正式发布最新一代产品M5,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以及著名企业家王石等亲临现场助阵。

刚刚发布的万元机8848钛金手机M5 到底贵在哪

产品上,8848 M5依旧是延续了8848一贯的腕表手机设计理念,售价价格也是万元起,8848 M5一共拥有多个款式可供选择。其中,锐志版售价9999元,尊享版售价12999元,巅峰版售价16999元,另外还有私人定制版本。

刚刚发布的万元机8848钛金手机M5 到底贵在哪

相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旗舰机售价四千左右,8848 M5在价格上显然是要更高,那么8848手机到底贵在哪呢?

首先,8848手机一直以来在材料上都是精挑细选,其中8848 M5巅峰版更是镶嵌天然钻石,多达20颗,而且M5镶嵌的每一颗钻石都经过精心甄选,最终符合标准的仅有20%。每一颗都是由10年以上工龄老匠人纯手工切割,历经8道工序,15天时间,采用钻石中最完美的切割方式,使得每一颗钻石最终呈现出57个切面,最大限度折射出钻石的光彩。 另外,宇航级钛合金、头层牛皮、蓝宝石水晶玻璃等奢华材质仍然延用。皮质的选择上,甄选纹理更加细腻、手感更加柔软的欧洲进口牛皮,皮质更耐磨,同时,皮质内部使用进口SBR高回弹棉,使握持感受更舒适。

其次,就是安全,8848手机主打商务安全,注重用户的信息安全保障,在此前版本就推出了加密通话、双系统,据悉,8848钛金手机专业的安全研发团队,曾为国家军警、政府等涉密单位提供安全移动终端产品,具有强大的科研能力。 M5的安全性能在原有卓越的安全基础之上,新增了专门针对高端商务人群应用场景的更多实用安全功能。

刚刚发布的万元机8848钛金手机M5 到底贵在哪

新增面部解锁功能,实现更快更安全的解锁体验,可在毫秒间完成面部细节特征的匹配,瞬间完成面部识别并解锁。且人脸特征信息自动保存于加密系统,最大限度保护用户的隐私;用户还可自定义来电管家的拦截音功能,让拦截更友好。同时,M5配备的无线安全锁功能也更加强大,集合了查找手机、遥控拍照、遥控录音、虚拟来电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另外,设计时尚,8848手机的一个鲜明特色就是在于腕表理念,M5最大的亮点是其手机背面“时间眼”的设计融入了近10位顶级独立制表大师的毕生杰作,每一款都是奢华级腕表典范,宛如一枚枚名贵腕表镶嵌在手机上,美轮美奂。据了解,“时间眼”是8848手机与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AHCI跨界之作,AHCI是世界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顶级腕表组织。

最后,配置方面M5应用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配以6G运行内存,256G超大存储空间;屏幕采用5.65寸高亮度全面屏,2K超清显示屏;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1.4um超大像素索尼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还全新增加了多国通话支持。

对于这样一部手机,你觉得到底如何呢,什么人才会买呢!

推荐阅读:六安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