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推出新手机,为什么说属于金立手机的时代过去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2-04 13:09:31

前段时间,金立官网公布了一组信息,那就是金立有可能会再次推出智能手机,毕竟当年金立手机也拿下过国内销量第一的宝座。而这一次,是金立手机经过重组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手机。

根据爆出的信息来看,这是一款定位千元档的手机,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

金立M11和M11s后置双摄,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具体的传感器目前未知。金立M11和M11s后置指纹识别,而且位置相对靠上。

金立推出新手机,为什么说属于金立手机的时代过去了?

怎么说呢?我看完这个金立新机的配置之后,我觉得这款手机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拍照不强,又不支持5G网络,难不成金立是不了解现在国产手机的竞争形势吗?

金立推出新手机,为什么说属于金立手机的时代过去了?

创始人当背锅

俗话说得好,任何一家公司能走多远,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创始人的格局。怎么说呢?刘立荣在打江山和中期发展做的还是比较好的,可没曾想染上了赌,最后因赌博成性而连累了公司。

因为刘立荣的任性,曾经的国产手机第一品牌走到了破产边缘。刘立荣本人也因为在塞班岛掷出的巨额赌资几乎掉入信用坍塌的谷底。曾经的“天才”注定在人生的后半程过上与之前截然不同的生活。

网友们在表示可惜之余还发出了感叹,那就是天堂与地狱,其实有时候真的就在一线之间!

金立推出新手机,为什么说属于金立手机的时代过去了?

金立手机能打吗?

在2G时代,也就是功能手机横行的时候,那时候国内市场还是诺基亚的霸主地位。那时候由于金立手机的专注,使得金立手机在2G时代曾拿下过国内销量第一的宝座。但进入3G时代之后,金立手机的发展就感觉到吃力了。因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像华为与小米等新厂商成立,二来是金立自身没有跟随时代的大潮流去改变。有金立相关人士曾爆料,说金立转型过慢,在后面的智能手机时代基本是每年都亏损!

虽然现在的金立经过重组之后又推出了新手机,但我觉得真心没有太多的机会了。一是因为现在智能手机大环境不好,全球出货量都在下跌,再一个现在金立的产品与荣耀、红米以及OPPO的R系列相比,那压根就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现在的消费者又不是傻子,还谈什么竞争呢?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