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玩得高!一加7Pro+一加7T已全网卖断货!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2-02 13:03:35

一加这个品牌在国人眼中其实就是一小众品牌,就是这个小众品牌六年来却不停的在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并且走出了一条只属于自己的路。大数据显示:一加目前已经是全球高端市场(平均售价400美元以上)排名第四的品牌,前面三位分别是苹果、三星+华为。而且一加在印度和北美市场的知名度远远高于国内,或者说它在这几个区域的品牌影响力直逼苹果、三星。

刘作虎玩得高!一加7Pro+一加7T已全网卖断货

刘作虎玩得高!一加7Pro+一加7T已全网卖断货

就在近日我们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是,一加7T+一加7Pro这两款手机在官网和京东一加旗舰店已经显示无货的状态。目前仅一加7T Pro还是可以正常开售的。也就是讲一加7Pro+一加7T已经是全网断货的现象,京东上显示2020年1月6日之后可以到货。

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两个原因:

其一:这两款手机的销量超出预期

这是最好的解释了,毕竟一加7系列今年在全球都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度,特别是一加7Pro这款机型,它是全球首款90Hz流体屏。另外下半年的一加7T由于超高的性价比,在90Hz兄弟之中表现是最好的。

其二:一加要出新品了

也就是讲一加是有意的控制了自己库存,在这个时节把库存都清理掉。然后轻装上阵迎来即将到来的5G大潮,可以讲从明年开始一加不会再出4G制式的机型了。

刘作虎玩得高!一加7Pro+一加7T已全网卖断货

个人认为这两种原因都存在相互交织就造成了现在这个结果。有消息称明年一加的新机发布的很早,极有可能在2月份左右就会上市。本来一加这个品牌对于库存的把控就是业内顶级的,每一次有新机上市老机型基本上全部都清理掉了。宁愿少赔钱也不可能造成库存的积压,否则对于一个小品牌来讲有了库存是致命的。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