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6-13 04:05:31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品味也随之提高,大家在选购一些商品时也不会总是将性价比放在第一位了,尤其在近几年的手机界,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手机也开始走“高品质”路线,不在将多么强劲的配置作为第一宣传点,因为雷军知道,消费者变精明了,消费品味提高了,所以开始注重外观设计方面,各种高逼格的材质、设计,如微晶锆纳米陶瓷、四全面设计等,总之是逼格更高了。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小米手机在人群中很常见,所以逼格没有预计中那么好的效果,但市场上还有几款手机,虽然对应的人群比较小众,但他们的逼格更高,拿在大街上绝对关注度最高,不像苹果、三星这样的街机,更能彰显不一样的逼格。

Smartisan T1

没错,就是老罗锤子科技的第一款手机,罗永浩这个手机界的一朵“奇葩”,当初在发布这款手机时说过“他做手机不为输赢,只求认真”,所以这款Smartisan T1继承了老罗的工匠精神,正反两面都是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中框为玻璃纤维复合材料。而且底部有三颗实体按键,这在当时有些另类,要知道,Smartisan T1这款手机可是在2014年发布的,当时国内所有手机的设计做工都没有这么精细,换句话说就是没这么有逼格。

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当然这款Smartisan T1也是国产手机第一次获得iF国际设计大奖,也能从另一方面证明它的高逼格。可惜真正购买的人却不多(对比的是国产老牌手机厂商),小编身边就没看见一个人使用过(看来小编身边的都是俗人呀)。
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BlackBerry Q10

说起黑莓这个品牌,想必很多人还很陌生,恐怕知道锤子都不一定知道黑莓。小编第一次听到黑莓这个牌子时一下子就联想到了苹果,因为这两个都是水果的名字,而且品牌图标都是各自水果的拟物图,小编还以为黑莓和苹果一样那么牛(其实过去还是很牛的,不过现在没落了)。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喜欢黑莓产品的人会爱不释手,特别喜欢它家的全尺寸键盘,大家在一些电视剧里可以看见一个秘书跟在老板后边边听边手里打字,用的就是黑莓的手机。由于其全尺寸的键盘,所以在商务人士手机打字就特别舒服,这也就是黑莓的群体大多数为商务人士了。BlackBerry Q10依旧是全尺寸键盘,后面有个玻璃盖板,设计在今天来看依旧逼格很高。

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Nokia 1020

说起手机界的老大哥,诺基亚就不能不说,功能机时代太多的传奇了。但现在功能机已经淘汰了,满大街都是智能手机,不改革就淘汰,诺基亚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紧跟Windows Phone的脚步,推出了Nokia 1020,这款手机使用了一颗高达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搭配有光学防抖、氙气灯,这种种强大的相机配置,绝对是当年的最强者。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光氙气灯一开就直接闪瞎路人的眼了,而且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硕大无比,像个小火山一样。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同时它还有配件充电式拍照手柄,一旦组装上完全就是个卡片机呀!这三款手机虽然小众,但却高逼格,你还记得吗?

时代在进步,这些有逼格设计的手机终究逃不过岁月的洗礼,不过经典难有,还是值得珍藏的。

以上内容纯属小编个人观点,不喜勿喷,码字不易,谢绝转载!

本文已入驻快版权“原创作品转载平台”,如需转载,请登录快版权获取正版授权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