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长城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城在线 > 新闻 > 正文

鼠年春晚,娃哈哈推出3款新国货,你pick哪一款!

2020-01-17 15:36:17 来源:今日商讯 我要投搞

快乐中国年,一起娃哈哈。日前,娃哈哈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并确定将以202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指定饮品”的身份,陪你度过小年夜、除夕、正月十五3个美妙夜晚。

  此外,在除夕夜开播的CCTV-2《厨王争霸》真人秀里,娃哈哈还将和中外厨师一起探索、挑战新的饮食体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饮料的需求正逐步从“安全、料足”转向“安全、清淡、健康、社交”。洞察到这一趋势,娃哈哈近年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多款主打年轻、健康概念的新国货。

  今年春晚,娃哈哈不仅给大家带来了AD钙奶、营养快线、八宝粥、纯净水等畅销多年的经典国货,还有藜麦牛奶粥、黑糖奶茶、9.0苏打水、优的乳等重磅新品。

  从小到大,每年的年夜饭餐桌上都少不了大瓶营养快线的身影,纯正果汁搭配香浓牛奶,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滋味。

  长大后总觉得年味和儿时不太一样了?还好,有娃哈哈AD钙奶!那酸酸甜甜的熟悉味道,总能带你回到那段热闹非凡,回味无穷的时光。

  始终如一,纯净经得起考验的娃哈哈纯净水,新年里泡茶待客、烧菜煮饭,让年味更纯。

  今年,娃哈哈新推出了藜麦牛奶粥,其主要原料藜麦不仅是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定的全营养食品,还被美国宇航局(NASA)列为“理想太空粮食”,让许多爱美人士、上班族都爱不释口。

  寒冷的冬天还需要奶茶来温暖,娃哈哈新出的这款黑糖奶茶选用了来自冲绳的100%纯天然古法黑糖,搭配肯尼亚高山红茶,一口焦香纯正,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心里暖暖的。

  春节大鱼大肉聚会多,身体负担会有点重,记得来一瓶娃哈哈pH9.0苏打水。pH9.0苏打水采用全球领先的水电解工艺,pH值高达9.0±0.5,0卡0负担,解辣解腻,自在畅快。

  除了pH9.0苏打水之外,过年期间的轻畅好帮手还有娃哈哈优的乳,采用三种益生菌天团组合,助力肠道健康,每瓶含有5克以上膳食纤维,相当于吃2个苹果!

  为了让消费者早日品尝到新国货的美妙滋味,娃哈哈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新春有礼娃哈哈”主题月活动,将用2000多场年货节活动,把娃哈哈的经典产品和重磅新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春节欢乐娃哈哈,娃哈哈邀请您共同收看2020年中央广播电台春节联欢晚会。金鼠报春,娃哈哈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鼠年春晚,娃哈哈推出3款新国货,你pick哪一款!
搜狐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猫扑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腾讯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猫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凤凰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