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长城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城在线 > 新闻 > 正文

初雪相约一杯永和豆浆,悄然温暖你的寒冬!

2019-12-10 09:52:20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寒潮至,初雪飘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前段时间,北京迎来了洋洋洒洒的初雪,一时间刷爆朋友圈。这场雪来得不早不晚,恰到好处。巍峨的故宫覆盖上皑皑玉雪,行人在一片红墙青柏间呵气成烟,街头打闹的顽童卷了厚厚一层雪被,双手捧稳后哈哈大笑着砸向同样有备而来的小伙伴。
       这场从西伯利亚吹来的西北风带来一阵阵铺天盖地的寒潮,全国多地陆续开启速冻模式,相继都迎来了初雪。在这场寒潮大赛里,受追捧的非暖气莫属了。有暖气的地方:冬天里暖气就是我的生命,我的续命良药!暖气可以做什么?那可真是太多了!烘袜子热牛奶,寝室里面任意嗨;暖手心捂脚背,短袖冷饮真自在;若是断水断电断暖气,简直就是没人性!
       没有暖气的地方:呵,我们过冬,凭的是一身肥膘吗?当然不!是铁骨铮铮一身正气!固然,他有没有一身正气我们无从得知,但时不时吸吸鼻涕还是可以预见的。
       都是天冷惹的祸
       天气寒冷万物凋零,这一天天的,起床困难户的数量就跟落下的雪花似的与日俱增,不仅如此,似乎其他的日常活动也像按下了休止符,就差明晃晃写着“我与冬日不得不战,但此刻先鸣金收兵”。
       宿舍中:“小红,你能帮我带个早饭吗?我实在起不来啦。什么?你一会不回来啦,那我不吃了,等出了太阳我再起来。”室友竟无语凝噎。
       公司里:“小王,怎么一上午没见你挪过位子,厕所都不去呀?什么,哈哈哈哈哈怕冷怕到厕所都省了吗?好吧……其实我也是的。”两人执手相看泪眼。
       电梯旁:“这已经是我今天给你送的第三回外卖了,你这一天都吃的外卖啊?说来也是,天太冷,我懂的。”外卖小哥投来一个悲天悯人的关爱眼神。
       ……
       印证了主持界某位名嘴段子手语录:“如果你在被窝睡得正香,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
       起床困难户?早餐它不香吗?
       不想起床,第一个损失自然就是错失早餐。
       很多人对早餐很是无所谓,更有甚者,恨不得直接戒掉早饭,不在吃早饭上浪费一丁点时间和精力。
       早餐真的要花费很多时间吗?
       永和豆浆30多年来致力于生产营养,美味,健康,便捷的豆浆产品,打造随身冲泡简便省事的放心豆浆。一份豆浆,蕴藏着数以万计的绵绵真情。无论是父母对子女的拳拳真情呵护备至,还是情侣间的深深爱意万里挑一,亦或者师友亲朋间的嘘寒问暖祝福关心,都能在永和豆浆里找到几分痕迹。
       如果你觉得只喝豆浆太单调,不妨配上一些永和豆浆食品家族的燕麦片,饱腹又健康。
       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但的确很暖心!一杯豆浆,知香浓!一杯冬日里的小确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初雪相约一杯永和豆浆,悄然温暖你的寒冬!
其它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淘宝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百度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搜狐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天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本网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