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长城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城在线 > 新闻 > 正文

用科技赋能教学,凯斯幼儿园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

2019-12-09 14:05:07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很多家长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后,总是多少有点不放心:课开不开心,有没有好好吃饭,园所里安不安全呀……
      Kids 'R' Kids凯斯幼儿园打造的透明管理,不仅能保障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家长还能实时查看孩子在园情况,让孩子舒心、家长放心、老师安心。
      一、 人脸识别系统
      Kids 'R' Kids很多园所都装有人脸面部识别系统,录入系统的“可信任面孔”才能 “刷脸”进入,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最大限度地保证园所孩子安全。
      二、 实时监控
      凯斯幼儿园部分园所已经开放实时监控,还有一些园所在计划中。
      仅Kids 'R' Kids南通恒隆园一家,就安装了200余个摄像头!对校园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
      家长可以通过手机,使用KRK专有管理系统,实时了解孩子在园生活和学习情况。孩子点点滴滴成长,爸爸妈妈不错过!
      三、 玻璃墙设计
      大部分Kids 'R' Kids幼儿园的教室,会采用透明玻璃墙隔断。良好的透光性不仅使教室看起来明亮、整洁,更是给孩子营造了一个开放的环境。
      老师、管理层能透过玻璃隔断,凊晰地看到本班级和隔壁班级的情况,共同确保孩子的安全。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也能通过玻璃隔断,熟悉相邻环境,轻松过渡班级。
      四、 工作日报
      为便于家长了解孩子在园情况,Kids 'R' Kids科技部特研发出了一套功能强大的管理系统。
      老师会针对每个小朋友一日情况发布日报,分享每日饮食、教学活动和趣味游戏,记录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家长进入系统,也能同步看到日报,对孩子一天的学习、生活情况一目了然。
      同时,学校也会基于工作日报,对每个孩子进行科学而系统的TSG评估,让家长清晰地看到孩子整个学年成长情况,帮助大家“科学育儿”!
      在凯斯幼儿园,孩子的安全、舒适的背后有着科技的保护,而科技应用的背后,是Kids 'R' Kids教育的理念:先拥抱孩子,再教授知识。
      幼儿园遇上“高科技”也得到了很多家长的好评。上海松江奕琪园一位家长热情地告诉小编:“特别感谢凯斯幼儿园,他们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用心。”
      陶行知先生说:“爱是一种伟大的教育,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正是基于老师的细心、耐心,对孩子的关心和爱心,Kids 'R' Kids才能赢得家长的放心和舒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用科技赋能教学,凯斯幼儿园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
百度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腾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淘宝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其它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凤凰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天涯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顶吉智能锁,以实力铸造锁界传奇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