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为“小电影”主角?酷派铂顿黑莓三星让你的手机更安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2-04 10:39:58

手机安全一直是我们老生常谈的问题,虽然这段时间爆出的XX丑闻不多,但是我们从这种事件过去辉煌的历史可以看出手机安全的重要性与手机内部隐私信息安全的必要性。今天就来推荐几款高安全性的手机。

酷派铂顿 双系统硬件隔离高安全性

不想成为“小电影”主角?酷派铂顿黑莓三星让你的手机更安全

酷派铂顿作为酷派旗下的最新款高性能旗舰手机,搭载了业界领先的双系统高安全性的硬件隔离技术,常规系统ROM与安全系统ROM相互隔离,因此安全系统的ROM不会受到外部因素的干扰,不会被恶意程序入侵。除此之外该机使用了5.98英寸大屏幕,分辨率2K级别,显示效果很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加上3GB的运行内存硬件性能非常强悍。3000毫安时可更换电池带来持久充沛的电力续航。总的来说酷派铂顿在国产安全手机当中竞争力明显。

黑莓PassPort 经典老牌更新大作

不想成为“小电影”主角?酷派铂顿黑莓三星让你的手机更安全

黑莓Passport可以算是黑莓当前最为领先级别的产品,该机正面采用一块4.5英寸的I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440x1440像素,其像素密度达到453ppi,既清晰又细腻。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运行内存+32G机身存储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全新BlackBerry OS 10.3系统。该机在机身设计非常的独特,其方方正正的造型与众不同,此外该机还有配置全新的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并且采用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设计,对于喜欢黑莓全键盘的朋友会有很好的操作体验。

三星GALAXY Note4 生活工作两不误

不想成为“小电影”主角?酷派铂顿黑莓三星让你的手机更安全

三星GALAXY Note4采用了三星自家的KNOX安全程序,能够有效的保证手机内部重要文件与隐私信息的安全。该机采用5.7英寸大屏幕与2K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不错。硬件方面该机使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与3GB运行内存,性能非常强悍,各种程序都能完美搞定。同时该机还内置了心跳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使用者的心率,让使用者掌握自己的健康动态。可以说三星GALAXY Note4既是一款性能强大的商务手机,也是一款功能丰富的全能型娱乐手机。

推荐阅读:莱荷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