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供不应求 这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却现货待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2-04 12:13:08

随着小米9和iQOO这样重量级的骁龙855机型发售,市场上的需求一下子被刺激了起来。没有什么比小米、iQOO这样能以较低的价格买到最新的骁龙855机器了,然而就在小米9和iQOO火爆销售中,这部世界上第一台骁龙855的手机却无人问津,这就是联想的Z5 Pro GT。

小米9供不应求 这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却现货待销

联想Z5 Pro GT是联想在去年发布的旗舰级,自从高通刚刚发布骁龙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联想就忍不住想拿一回首发,结果就是Z5 Pro GT甚至连设计都直接在Z5 Pro的滑盖基础上就换了个配色,然后加上了骁龙855芯片。因为高通那时候才刚刚发布骁龙855芯片,还没有达到量产,也只是在产能爬坡期,所以大家都认为联想拿不出来机子来卖。

小米9供不应求 这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却现货待销

果不其然,在发布会过去了许久,联想Z5 Pro GT一直处于缺货状态,断断续续供货,直到近两天联想Z5 Pro GT才现货购买,在京东Z5 Pro GT的评价也仅有1900+,好评率仅有94%。反观小米9在京东评价达到了2.4W,好评率在97%。小米9的发售要晚于联想Z5 Pro GT,正是这两个月的时间小米才能更好的调教这颗SoC,并在此期间完成骁龙855的量产。

小米9供不应求 这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却现货待销小米9供不应求 这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却现货待销

除了针对SoC优化,联想在宣传上也没有到位。小米在发布小米9后,小米的全部高管几乎都在微博上为小米9造势,不管小米9有没有货,总之小米的宣传是不会停息的。而联想这边没有为Z5 Pro GT持续的制造更多热点。现在即使手机现货购买人们对Z5 Pro GT的情绪也不是很高,大概还有绝大多数的人都不记得有这样一款855手机了。

小米9供不应求 这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却现货待销

联想作为一个在手机行业生存多年的老牌手机厂商还是继承着许多人的回忆,虽然乐Phone已经彻底消失了,但是ZUK的灵魂ZUI被延续了下来。希望联想能在今后的产品中将ZUK的精神再次带出来,不要急于首发,好好地优化骁龙855芯片,作为手机大厂产能上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期待Z6 Pro,3月见!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