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Home键+全面屏iPhone8长什么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9-23 06:18:43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直到现在,基本上能够毫无疑问三星S8将撤销正脸的Home键,屏幕比例老天爷。但是,业界也有更绝世的传言。曝料称,iPhone 8还要撤销正脸的Home键,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显示屏集成化指纹验证作用。那麼,你有没有想象过那样的iPhone是哪些呢?

无Home键 全面屏手机 iPhone 8长什么样?

前不久,有网民释放了一张宣图,看来便是依据传言而做成的。令人震惊,我差一点一口老血喷在笔记本显示屏上。全面屏手机的实际效果是出来,跟小米MIX有一拼,但这奇怪的宽高比是什么玩意?上山外框也太辣眼!

无Home键 全面屏手机 iPhone 8长什么样?

相对性的,针对无Home键 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的iPhone 8,我也一直收藏着一张宣图,长相不知道高到哪里来到。依据iPhone往年新产品发布会分配看来,iPhone 8预估還是在九月份公布,比三星S8多了基本上大半年時间。愿iPhone能憋出个招式,让宣图如愿以偿吧!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