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开始做手机,对拼小米性价比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7-14 06:45:54

还记得以前神舟的那个广告么?仅需3999,笔记本电脑拿回家;

电脑界的价格屠夫神舟今日再一次杀进了手机市场,不过这次神舟手机没有主打性价比,和小米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它自称这次锐龙系列为高端产品,希望与小米分开。

神舟开始做手机,对拼小米性价比

不过这一次神舟手机价格还是围绕在千元左右,分别为999/1299/1999,主打大屏幕体验,其中锐龙P5为土豪金配色,P8有白黑两款配色,P9属于三款手机中最高端的作品,配色也相对丰富些,分为金色、灰色和银色三款。从配色上可以看到神舟的设计还相对内敛,主打色彩也并没有加入时下流行的多彩机身和更为鲜艳的配色。考虑到神舟锐龙手机和华为mate系列定位相同,适用人群偏向商务,这样的配色也显得更加合理。

神舟开始做手机,对拼小米性价比

此次的三款产品锐龙P5,P8以及P9屏幕尺寸分别为5.0英寸1920*1080P分辨率,5.5英寸1920*1080P分辨率和6.0英寸2560*1440P分辨率,涵盖了大部分用户对于手机屏幕的需求,让手机真正做到一手掌握。内存方面锐龙P5采用了2GB+32GB的组合方式,锐龙P8同为2GB+32GB组合,均能满足当下人们对于手机内存的需求,而锐龙P9更是3GB+64GB的超大内存组合,保障了手机流畅运行的同时还让存储升级为海量。

神舟开始做手机,对拼小米性价比

总结:

这一次神舟还是很良心的没有突破两千元,搭载3850mAh电池以及快冲技术,指纹等众多实用功能,可以说是真正的诚意之作。

推荐阅读:华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