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圈刮起复古风?金立手机正式推出功能机金立L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2-04 08:50:29

11月15日,金立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宣布正式推出一款功能机——金立L6+。该款手机主打超长续航和双卡双待。公众号文章没有介绍产品的配置参数,而是指出该款手机适宜的人群,分别是学生、父母、以及商务人士。

手机圈刮起复古风?金立手机正式推出功能机金立L6+

金立L6+

对于学生来说,功能机只提供简单的打电话功能,能够避免学生群体沉迷玩手机。而对于父母长辈来说,简单的功能机更容易上手使用,也不会出现什么bug问题,更省心耐用。最后,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功能机超长的续航能力,是很好的备用机选择。

手机圈刮起复古风?金立手机正式推出功能机金立L6+

金立L6+

前段时间,金立手机宣布回归,并推出了首款产品——金立M11系列。不过,较低的配置,加上毫无特点的外观设计,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回归后的金立手机并没有掀起一丝一毫的波澜。新闻热点一过去,大家也就忘记了金立手机的存在。当然,可能现在流行复刻,在11月14日,摩托罗拉就推出了一款复刻Rzar系列的折叠屏手机,媒体记者们纷纷开始怀旧。那么,对于金立而言,最值得怀念的又是什么呢?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