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Plus评测:续航与颜值不可辜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9-23 10:53:24

2015-07-16 22:59:21 创作者:刘正伟

上上个月,OPPO在十年诚品新品发布会上一口气新品发布会了万人迷R7和大佬R7 Plus。在其中O弟R7早已发售一个多月了,而哥哥OPPO R7 Plus却珊珊来迟。趁着报名参加OPPO举行的“24小时不插电闪拍·格拉里”主题活动的机遇,R7 Plus总算赶到了我的手里,为大伙儿送上来源于高原地区的测评。

OPPO R7 Plus测评:续航力与长相不能错过

OPPO R7 Plus测评:续航力与长相不能错过

OPPO R7 Plus对比R7拥有更大的6英寸显示器,屏幕分辨率维持为4k级別,它并沒有仿效别的知名品牌的旗舰级商品,将主屏屏幕分辨率升級到2K级別。这点我较为认可,2K屏耗电而且提升不太好会产生较卡屏的感受,针对手机上这类掌中玩物而言,实际上重要性并不大。更何况R7 Plus所选用的AMOLED屏在具体显示信息上早已有非常好主要表现了。

OPPO R7 Plus测评:续航力与长相不能错过

系统配置层面,我手上这款移动版的R7 Plus内嵌一颗64位2.0GHzcpu主频的MTKMT6795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 32GB ROM运行内存组成;照相层面则是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更快0.一秒激光对焦,外置摄像镜头为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4100毫安时不拆式充电电池。

OPPO R7 Plus(移动4G)
主屏规格6英寸
主屏屏幕分辨率1920x1080清晰度
电脑操作系统Color OS 2.1(根据Android OS 5.0)
关键数真八核
CPU型号规格MTK MT6795
CPU频率2.0GHz
RAM容积3GB
ROM容积32GB
电池电量4100mAh
后摄1300万清晰度
前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

置身海拔高度3100米的格拉里为大伙儿做测评,在拍完产品图片以后,真的是有一种室息喘不上气的氧气不足觉得。自然,我并不在意大家了解为我是由于大佬R7 Plus而美到室息了。总的来说,6英寸2.5D屏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的R7 Plus的确拥有较高的长相,照相的情况下尤其上相。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