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6-07 04:06:44

2013年12月18日,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2560×1440,2K级别分辨率,3GB运行内存屏幕手机--vivo Xplay3S。vivo Xplay3S搭载高通骁龙801AB版处理器,外加3200毫安的大电池,运行vivo自助研发的为安卓深度定制的全新系统Funtouch OS,支持4G。并且vivo Xplay3S还加入了指纹识别,Photo+等功能,售价3498元,小编在中关村看了一下,目前的价格是1649元——2498元。

技术规格

外形尺寸外形直板尺寸:158.2*82.59*8.68mm重量:174g电池:3200mAh
网络参数2G:GSM850/900/1800/19003G:(WCDMA /TD)WCDMA:2100MHz/1900MHz/850MHz 仅支持国际漫游TD-SCDMA:1880-1920MHz/2010-2025MHz4G-LTETDD-LTE:1900MHz/2300MHz/2600MHzFDD-LTE:1800MHz/2600MHz 仅支持国际漫游
内置应用社交:手机QQ、新浪微博、微信地图导航:高德地图、高德导航资讯:网易新闻、凤凰新闻其他:百度音乐、搜狐视频、乐视影视、迅雷看看、百度搜索、QQ手机管家、vivo闪传、UC浏览器、去哪儿、天猫、淘宝
视频播放格式:mp4,AVI,3GP,MKV录制格式:MP4,3GP
音乐及音响音乐播放器:AAC、AAC+、AMR、MIDI、OGG、FLAC、WMA、WAV、APE、MP3铃声:64和弦支持:Hi-Fi、MP3铃声、录音
更多功能支持:重力感应器、光敏感应器、接近感应器、陀螺仪、指纹识别、免提通话、云服务
连接性WiFi:支持Wi-Fi/WAPI支持:GPS定位、NFC、OTG、蓝牙4.0、USB 2.0

高德与vivo深度合作,为Xplay3S用户免费提供了专属的7X24小时人工VIP坐席服务,可以帮人制定最佳的行车路线规划,及时规避拥堵路段。

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折叠位置闹钟

根据设置的时间和目的地,结合实时路况,位置闹钟会智能提醒最佳的出行时间,并作出最合理的路线规划。

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折叠实景导航

打开AR Navi,现实的街景和虚拟的热点就能结合在一起,周边热点的网友评级、优惠活动、人均消费、方位和距离等等信息通过实景画面呈现在眼前。

折叠迅雷VIP

Xplay3S与迅雷看看合作内置专属影院,用户可享受迅雷看看一年免费会员服务。

折叠视频存储

Xplay3S加入了一种AR的照片和视频存储/显示方式,用Xplay3S录制的视频可以上传至云端,其他手机可以通过特定APP对像视频中的某一帧张照片扫描,以AR的方式观看原视频。

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折叠空中轨迹

Xplay3S加入了空中轨迹激活方式Air wake。支持手势自定义启动任何应用。 比如,在空中划s就可以打开微信。

配置参数

基本参数曝光日期2013年12月
手机类型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平板手机,拍照手机
屏幕触摸屏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尺寸6英寸
主屏材质IPS
主屏分辨率2560x144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490ppi
窄边框3.94mm
屏幕占比75.97%
网络网络类型单卡
4G网络移动TD-LTE(SGLTE),FDD-LTE(仅支持国际漫游)
3G网络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仅支持国际漫游),联通2G/移动2G(GSM)
支持频段2G:GSM850/900/1800/1900
WLAN功能WIFI,WAPI
导航GPS导航
连接与共享NFC,DLNA,蓝牙4.0
硬件操作系统AndroidOS4.3
用户界面FuntouchOS
核心数四核
CPU型号高通骁龙801(MSM8974AB)
CPU频率2.3GHz
GPU型号高通Adreno330
RAM容量3GB
ROM容量32GB
存储卡不支持容量扩展
电池容量3200mAh
摄像头摄像头内置
摄像头类型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闪光灯LED补光灯
光圈主f/1.8,副f/2.4
视频拍摄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
拍照功能HDR,美颜,连拍,自动对焦
外观造型设计直板
手机尺寸158.2x82.59x8.68mm
手机重量174g
操作类型触控按键
感应器类型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指纹识别,陀螺仪
机身接口3.5mm耳机接口,MicroUSBv2.0数据接口
服务与支持音频支持支持AAC/AAC+/AMR/MIDI/OGG/FLAC/WMA/WAV/APE/MP3等格式
视频支持支持MP4/3GP/AVI/MKV/WMV等格式
图片支持支持JPEG等格式
多媒体技术内置HiFi芯片
常用功能计算器,电子词典,电子书,闹钟,日历,录音机,情景模式,主题模式
商务功能飞行模式,数据备份
服务特色vivo闪传,Photo+
其他功能参数手机QQ,新浪微博,微信,网易新闻,凤凰新闻,百度音乐,搜狐视频,乐视影视,迅雷看看,百度搜索,QQ手机管家,UC浏览器,去哪儿,天猫,淘宝,云服务,vivoBrowser3.0浏览器

小编目前也在用这款手机,说实话,非常好用,流畅,从来没有死机过,拍照也是一流,下面附上几张照片给大家欣赏一下。

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被人遗忘的VIVO智能手机——Xplay3S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