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反应慢,卡顿,恢复出厂设置能解决?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5-31 04:14:49

其实我们应该都知道手机里面有一个恢复手机出厂设置的功能,这个功能一听起来就溜得不行,那么你是否知道在什么情况下适合使用这个功能呢?而恢复出厂设置之后手机有什么不一样呢?

手机反应慢,卡顿,恢复出厂设置能解决?

什么情况下适合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1、手机特别卡的时候。

现在的手机APP占用的内存越来越大了,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产生的数据垃圾也就会特别多。如果简单的清理软件似乎难以把手机的运行速度提上来。特别对于内存较低的手机,动不动就提醒你内存不足,而且在应用切换之间也是特别慢,所以这时恢复出厂设置就显得很好用了。

2、升级、刷机后出现问题。

有时候,手机进行系统升级或者是刷机之后都可能会出现问题。例如,无故重启、掉电加快、卡顿、死机等。这时候,如果使用恢复手机出厂设置的功能有可能会挽救你的手机了。

手机反应慢,卡顿,恢复出厂设置能解决?

恢复出厂设置之后手机有什么不同?

1、把所有的个人设置和使用数据都清除掉了,释放了大量内存后确实可以让手机变得流畅很多,仿佛有新机的感觉,不过毕竟是使用过的手机,所以在使用上还是比不上新机。

2、不过也有不好的方面。手机卡顿其实单单靠恢复出厂是解决不了的,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手机也会继续慢慢变得卡顿的,可以说恢复出厂设置能够维持的流畅度时长也不久。

手机反应慢,卡顿,恢复出厂设置能解决?

其实都知道恢复出厂设置不可能完全解决手机的卡顿问题的,那么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在日常使用中维护好我们的手机吧。不用的软件就删掉,定期清理软件数据的残留,定期给手机关机一下,其实手机也不会十分卡顿的。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